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邊串邊TALK

想吃串燒時, 只會想到和食的居酒屋, 不過經朋友推薦下, 得知位於希雲街, 有一間專吃串燒的專門店


店名也很特別,叫Bilibala ,一聽這個名字,代表店內人聲頂沸,吹水搞gag應該沒有問題。

店舖面積不大,還設有室外餐桌。餐廳全都滿座了,真的很利害。

今次坐BAR 檯,隨了吃壽司外也未試過。


雞泡魚干

雖然沒有點酒精飲品,不過也點承這份雞泡魚干,佐下我既波蘿梳打。

魚干呈上碟時是暖暖的,所以質感很軟身,咬下去還有魚既鮮甜味,不會像名字般那麼乾。


蕃薯粒

火喉控制得很好,外表也沒有因此而燒焦,蕃薯芯是綿綿的,味道也很鮮甜。


煙肉配車厘茄及荔枝

露旬配煙肉卷也見得多,不過以車厘茄及荔枝作配料也是第一次遇到。

煙肉經燒烤後變得乾身香口,車厘茄及荔枝既質感是較多汁而且可中和熱氣感,讓我減少罪惡感,多吃也無妨。


免治雞肉棒

其實我一向不太喜愛免治肉的質感,不過這雞肉棒十分鬆化,一點也不像燒過。

當中還有雞軟骨,免治雞肉的口感更豐富,而且雞肉很滑身, 令我愛上了這雞棒。



枝豆

枝豆還是煮熱的好,豆香更出眾。

師傅還撒上幼鹽, 減少草青味

枝豆份量超大, 我和友人已不停手的放進口中, 持續了半小時, 當零食吃真的一絶, 健康又飽肚



雞翼

吃串燒, 雞翼定必是我的至愛

雞翼以開邊式的串起, 方便燒烤, 雞皮燒得岩岩好, 金黃香脆, 肉質仍保持嫩滑JUICY



芝士年糕

年糕皮只是輕輕的燒至硬身, 而年糕蕊則是軟軟的, 不會黏牙咬下去時芝士已湧入口腔, 好CREAMY, 芝士味不會過濃, 比想像中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