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見證SKII 擊退老化痕跡

年齡的數字可能會給人"老了"的形象, 可是你有否想過年齡和肌膚有反比例的嗎? 


在現實中, 很多女明星也有凍齡美女之稱,那不只是單靠天生麗質的, 而靠著後天的努力護膚而到美麗膚質, 膚質好也自然變得年輕



在護膚時選用對的產品是十分重要, 能否改變肌膚命運就是步向年輕的關鍵之一。


好多人說, 只要有足夠的睡眠即可擁有美麗膚質。嗯,我是同意的。


可惜我已是名OL ,生活忙碌,加上無形壓力,睡眠時間也漸漸減少,所以護膚方面要嚴選


最近我使用了SKII ,大眾也認同它是護膚皇牌。



神仙水是入門的第一步
神仙水蘊含獨有成份超過 90% PITERATM 天然酵母。

神仙水滲透度很高,極易被肌膚吸收至底層,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能幫助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可實現抗老,亮白、晶瑩剔透的膚質。



用法簡單

於早、晚潔面及拍上爽膚水後使用 。 



先把化妝棉蘸透神仙水,再輕抹全臉。然後翻轉化妝棉, 輕拍勻臉和頸部 1 分鐘。

連續使用2星期,有點使用心得分享


有很多人說神仙水會令皮膚變薄,我最初時過於用力去抹神仙水於臉上,確然有點痛,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是關於力度的問題以及化妝棉的質感有關。

不要用拍爽膚水的力度,因會拉傷皮膚,只要輕輕抹即可,份量可用多一點,確保每個毛孔都吸收到,而且避免化妝棉乾面直接抹皮膚,能減少磨擦繼而變薄。


然後配合科研超淨斑精華


嶄新去斑配方 Spot RootComplex,蘊 含 抑 止 黑 色 素 產 生 的 掌 葉 樹 精 粹 (Pal-pal Extract)及 甘 晳 酸 (DPG),配合獲日本厚生省認證的美白成份 De-Melano P3CTM PiteraTM 的倍效修護功效,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斑同時,抑制底層新形成色素,雙管齊下,從裏到外,全面、密集、深入,斑點無處可逃。

使用兩星期,修護隱藏一年斑點。 




老實說以前經常在戶外打排球,而以前既美容知識是零,自然不知道陽光對皮膚的傷害及防曬品的重要性。

2-3 年前,色斑開始聚集於權骨及面側的位置,雖然已經有做足防曬措施,不過色斑只會加深,難以趕走,素顏時也顯得老了。



精華咁珍貴, 我直接放滴管在臉上, 大約用上兩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可多些份量。

精華質感都幾保濕, 而且易於推開, 美白之餘又不會有不適



2星期的體驗, 效果會如何呢? 我特意走到SKII 做MAGIC RING, 在白晳度及細滑提升了10%, 而肌齡也減至19歲, 年輕了2年 ^^



現在肌膚都變得更有剔透感, 有光澤, 毛孔也減細了, 斑點也淡色了, 能讓肌膚年輕化的護膚品, 這一點對任何女孩都是十分重要


用得好就會KEEP住用, 管不了"年老才使用SKII " 的傳言



是次試的產品用由iTrial 及SKII 提供 



My Sharing

http://summerstarzz.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summer_starzz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summerstarzz/
http://itrial.hk/user/iamsummer-blog-22347.html
http://www.weshare.com.hk/summerstarzz
http://summerstarzz.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300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