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來自濟洲島研發的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妝點可以唔化?你地又會點回應呢?

1)我喜歡化妝,悅己也悦人,可修飾臉上瑕疵,膚色更好。

2)炎炎夏日,妝容點先唔會溶化,keep 住long lasting d ,唔好嚇親人?

最近試用了一個從未用過的底妝類型,它可以同時回答到以上答案。

它是韓國品牌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韓妝是現在潮流指標,集水潤、光澤、無瑕、輕透薄於一身。

其實平日已見過無數品牌的cushion 粉底,不過今次是第一次使用的,到底cushion 既魅力係點呢?


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SPF50+ PA+++ 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190/15g

今夏才推出的全新 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特別加了韓國濟州島天然成份- 火山岩泥粉末(突破性專利長效美妝複合物),內含有控油粒子成分及柔膚聚合物,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彈性薄膜,有效抑制油光,防止過盛油脂氧化。

即使在炎熱及潮濕的天氣下依然保持亮麗貼服,更不會令底妝變深,效果持久達12小時。

加上SPF50+ PA+++高效防曬配方,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防止色斑形成,妝容依然全天保持清爽亮澤,肌膚透白無瑕。



每一盒的cushion 內附有專用的氣墊粉撲

只要套上手指在絲帶上,利用藍色粉樸那面來蘸上粉底液上妝。

粉樸及氣墊利用了一個奶白色的膠蓋隔隔著,很貼心的設計。


4款粉底顏色 (13212331號色,13號色最淺,而31號色蜜糖膚色的愛美人士而設)

而我喜愛偏白的妝容,所以我今次使用的就是13號色。

粉底氣墊有貼紙封存著,十分衛生。



上粉時只需將Long wear cushion粉底液蘸上氣墊粉底專用粉樸的上端,輕輕塗抺全臉。然後,將粉樸倒轉,用下端潔淨的部份再輕輕印拍一次,可以帶來修飾度高的效果,同時可使妝容更貼服持久。



蘸上粉底液的右手背,明顯地變得光澤,而且提高透亮度,只是輕輕一拍印,隨即改善素顏膚色。


試上面大約按了2下氣墊,就像圖中的份量般,已足夠推致全面。


粉底的按印法是從內至外,由鼻翼推至面頰,輕輕地在全臉仔細地均勻塗抺薄薄一層即可。


我會把氣墊對摺,更可以準確地在眼角、眼肚、嘴角及鼻翼位置,簡單易用。

氣墊好軟及厚身,所以用上來也很舒服,比起濕粉掃的還要塗得均勻透薄。

我會在多瑕疵用氣墊按印多次,可更有效地遮蓋著而又不會令妝容過過厚。

完妝了,臉上雖是看得出有化妝,不過自然透亮,我討厭的粉臉也沒有出現,薄身又可遮蓋面部瑕疵,令肌膚看起來更滑。


雖然用過氣墊粉底後都不需要再施碎粉,不過試妝當天是陽光普照的天氣,我有薄薄掃上碎粉,加強妝容持久度。


經過一整天的行程,包括在街上行走大約2小時,太陽伯伯也曬得我臉部通紅,毛孔也出汗了。



回家後看看妝容,妝容仍然keep 得到,仔細看一看,皮膚也一樣咁滑。加上沒有更多色斑出現,在防曬功效顯著。即使忙足一整天也無需補妝,貼服無瑕妝容唾手可得。

是次試用由Innisfree 贊助,謝謝你們的邀請。

My Sharing

http://summerstarzz.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summer_starzz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summerstarzz/
http://itrial.hk/user/iamsummer-blog-22347.html
http://www.weshare.com.hk/summerstarzz
http://summerstarzz.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300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