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6重VC活能精華凝露




是次試用的精華露是來自日本的AMPLEUR 

有效減淡已形成的黑色素,均勻膚色;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膚緊致彈性;調節皮脂分泌、收細毛孔;舒緩乾燥及減低紫外線侵害;抗氧化及長效滋潤肌膚,全面提升肌膚質感,回復淨白幼嫩。 


急不及待的在手背上試試質感,因為其質感是偏水的,要快快按壓滲入肌膚。



曾塗上精華露的肌膚,顯得特別白淨及光澤。而且水份質感可有效滲透肌膚,
不會出現難吸收中既情況

試用前,肌膚較乾,連續2星期缺乏睡眠,所以唔好怪我連眼也不能大大的爭䦕。

不過護膚絕不能懶,先缷妝後潔面,再用過爽膚水,就可以拍上精華水。




取出大約2-3 泵份量於掌心中,以輕拍方式均勻塗抹全面。



用完之後,皮膚明顯提升了保濕度,添上光澤,好似叉咗電一樣,皮膚有番生氣,令我看起來回復元氣。

在使用2星期後,皮膚質素細緻了,毛孔也減少了擴張情況,很滿它的保濕度,令底妝貼面多一點。我很喜愛它的質地,輕薄易滲透,減少對皮膚既負擔,尤其在夏天時份,既擁有精華功效,又可提高吸收。



是次試用產品由iTrial 提供


My Sharing

http://summerstarzz.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summer_starzz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summerstarzz/
http://itrial.hk/user/iamsummer-blog-22347.html
http://www.weshare.com.hk/summerstarzz
http://summerstarzz.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300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