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享受著啤酒。松露。海鮮。牛扒的晚上

我越來越喜愛高街,自一年多前,地鐵西營盤站還在施展工程,漸漸有不少高級西式食肆進駐,午餐時段雖以$98為平均收費,卻不會令我卻步,因為食物很有質素,而且物有所值。

最近Granvielle 剛開張,決定去試一試它的晚飯。

餐廳設有BAR檯在門口,大約7時多已見有外籍人士正在happy hour 中


走進後,見到有不同種類的啤酒樽
原來呢尼到有好多不同款式既啤酒

放工要放鬆一下,喝點酒會有助減壓。職員也向我們推介了些,我呢就喜愛甜味多一點,就是怕啤酒的苦味。



西柚味好甜,輕輕的酒味
檸檬味很清新,而且酸味中和甜味,更易入口

總不能只喝不吃東西的,飽肚喝先不會那麼易醉。

炸甘薯薯條
薯類是我至愛,甘薯是它的朋友,自然我也喜愛。

來自美國的甘薯,即使經油炸後,也不會失去它的甜味及juicy ,外表很脆,內裡是軟軟的甘薯肉。

單吃會有更深感受甘薯的甜香味,不過配上茄汁比減少熱氣感。若果有特別既汁醬配合一下,味道可會再昇華!



新鮮大蜆配牛油檸檬
海鮮既調味,我偏向簡單調味,好好保留鮮味。

餐廳只用了牛油及檸檬作調味,味道不會過濃過酸,反而令蜆肉更鮮味。

蜆肉也算大粒,而且份量足夠。

側旁有新鮮焗的蒜茸多士,脆而不乾,可點著蜆肉汁進食,吸引所有鮮味。

十分喜愛這海鮮煲



白汁黑松露意粉

意粉是偏硬一點,越吃越覺得口感非常好,其實白汁黑松露會較creamy,所以硬身一點的意粉可中和其飽肚感。

黑松露好香,喜愛菌類的朋友一定喜歡。


烤焗走地雞

西餐廳也採用新鮮走地雞,以高溫鹽焗,保持肉質細嫩。一吃便知新鮮與否,肉質鬆軟,雞油香味十分濃厚。

配菜方面要特別提提,有兩塊薯批,一層薯仔一層忌廉再焗至表面金黃色,即使再飽也吃得下!雖不及甘薯香甜,但焗薯味道實在難以抵擋。


美國頂級西冷牛排

西冷牛扒大約7成熟,不過就覺得有點過熟,不過肉汁依然保留著,肉質唔錯,西冷的牛肉味濃郁。

大菇超juicy ,菇味清甜,吃一啖牛肉再吃一啖菇,可清清口腔,品嚐味覺更好。

吃過飯後再暢飲一番,的確很relax ,就像忘了自己是OL 一族,很高歡Granvielle 給人寫意、開心的晚上。


Granville Island Hong Kong (西環)
地址 : 西環西營盤高街64號地舖
電話 : 2323 2237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344433


My Sharing

http://summerstarzz.theztyle.com
http://blog.she.com/summer_starzz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summerstarzz/
http://itrial.hk/user/iamsummer-blog-22347.html
http://www.weshare.com.hk/summerstarzz
http://summerstarzz.blogspot.hk/
http://www.fnb.hk/blog/300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