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法國護膚始創者 Esthederm - 初次體驗的去紋精華

不得不承認.............

面部肌膚開始沒有以前那麼緊緻細滑,心也灰了,最近做少了保濕功夫,額頭出現了 = ,最不想見到既表情紋出現了。

頸紋,是有的,也慢慢開始加深。大家都知,一條紋代表10年,跟住再數下去都無意思。


人生可以老,當然好啦,不過只限數字變大,肌膚要保持青春美麗。這就是我的終生使命!




第一次接觸去紋產品就遇著法國護膚專家Institut Estherderm 。

法國護膚專家INSTITUT ESTHEDERM多年來致力研究抗衰老科技,糅合科研智慧及與別不同的肌膚抗衰老哲學,成功研發出多項專利科技。


今次收到試用的就是重整活膚系列Derm Repair 既全方位去紋精華 $852/30ml 



《全方位抗皺、緊緻修護精華》


蘊含極高濃度重組更新的活性成分重點改善皺紋皺紋深度緊緻真皮組織減淡皺紋和線紋使肌膚得到再生,不再疲倦,重現嫩滑緊緻神采。

針對皮膚
● 任何膚質適用
● 尤其適合受損或疲倦的肌膚

實驗証明
使用8星期後皺紋深度減少達 20.95 %*
使用12星期後皺紋深度減少達 28.94 %
*市場平均: 2 – 3個月內減少皺紋至16 – 20%





試上手先,原來質地是呈透明色既。
我以為抗皺產品一定會係乳狀,而且會比較潤一點。



不過,原來並不是我所想般的滋潤,非常容易推開,就像保濕精華一樣,差點就忘記了這是去紋精華。



這就是我的額頭紋 = (因燈光問題,一黃一白唔好介意)

我皺眉時出現的 = 經2星期既試驗,皺紋深度也減少了,效果不錯,當然要完全不見,除非打Botox 者,我相信再繼續每天使用,一定可以更有效改善得到!




頸紋既效果更明顯,下線明顯地減淡了,皮膚也緊緻了。


看來重拾年輕肌膚也離我不遠,我要加油繼續用!!!


INSTITUTI ESTHEDERM 重整活膚系列由莎莎獨家代理。



謝謝ITrial 及Institut Esthederm 既試用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