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韓風韓式BBQ

超掛念韓國地道烤肉呀~~~

不過身為美食天堂既香港,韓風正值黃金時期,韓式道地烤肉也登陸得街知巷聞,讓我可以止止癢

今次走進登龍街找它 - BBQ 7080





大約19:30到達,座位未算全滿。

爐端的油煙也未能讓抽煙系統全都吸走,所以環境比較有氣氛




座位開蓋後是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免受燒烤味燻到~




被安排座位後,職員已快手快腳地放下凍米茶, 前菜, 生菜及味碟


前菜有煎蛋, 本菇, 泡菜 及豆腐

泡菜不會太辣, 非常爽口新鮮
煎蛋好香蛋味, 唔錯
本菇味道清淡,更突顯出它的鮮味
豆腐味道不算出眾, 只夠冰凍


來BBQ 7080 , 不是全都要烤的, 可點廚師製作的

辣泡菜湯 [$88] (送飯 [$20])


想吃飯既朋友, 我建議大家點尼個湯比較化算, 因為單點一個都要是$20~

泡菜湯顏色很紅, 想必很辣, 因為前泡菜都有點辣, 不過吃下去時反而是偏甜的味道, 配菜也足夠的, 但泡菜湯未算正宗,辣味可以加多一點, 才煮出好味道可以送飯既湯




韓式炒粉絲 [$88]

粉絲色澤深色,而且好粗身,。吃上來不會覺得過林身,而且味道調教得剛剛好,不會油膩。但份量不多,4人行㚒少少就無嚕~有點追著吃哦~


濟洲島黑毛豬五花腩 [$168/180]


韓國五花腩絕對係韓國烤肉必點選既肉類。職員會過來幫忙燒的,手殘的我不用擔心,在剛熟透時,會剪成一塊塊,並加以燒至金黃脆身。千萬別讓熟透的五花腩在鐵板上,可放在生菜上,避免過熟。

五花腩既油脂及肉分佈得不錯,唔會太肥,真的會把整塊KO的,我覺得用生菜泡菜包著來吃已十分美味。不用額外的調味醬。



烤牛肉 [$158/250g]

因為牛肉薄身,職員教授我們要把牛肉全都放進鐵皮上快炒,需然很快已熟,不過好難咬開,就像膠一般。不建議點選這款牛肉。


醃牛肋骨 [$248/400g]

牛肋骨份量唔錯,共有兩條牛肋骨。這是醃過的,已經有味架啦。

牛肋骨好長,要轉彎才可平放全條。因為它的色澤較深色,所以很難知道它的熟成度有幾高。

牛肋骨好林,但肉質一般,好似是用了鬆肉粉般。而且牛味不出眾,有點失望。


整體黎講,我覺得五花腩是最好味的,韓豬都是比較美味,而且經職員燒的更有水準,我地就乖乖的看表演吧。

雖然會價錢方面未算貴,但牛肉既肉質有待提高。



BBQ 7080 (銅鑼灣)
地址 :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樓
電話 : 3904 3693
網址 : http://www.openrice.com/hongkong/restaurant/-/156474



My 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