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晚上的brunch

平日OL最"恨"享受的就是一個豐富的Brunch, 例如all day breakfast咁, 但是因為上班而未能達到心願

我決意友人在晚間吃 brunch type既晚飯, 大坑既Pudding Nouveau 卻是不二之選


雖有一定的人流, 但walk in也不是不可能的, 今晚我和友人也很幸運的安排坐最後的2人桌



餐廳面積雖小, 不過樓底夠高, 坐起來也很舒服寬尚



親切的職員會先向我們推介一下新登場及比較受歡迎的菜式, 讓我們好好的想一想, 然後再下單. 難得放工後的晚餐可以慢慢的享受, 餐廳的作風也得好好配合才可以



較受歡迎的珍寶龍蝦仔牛角酥配薯角 (jumbo french style croissant with egg mayo crayfish) HK$128


一心想著要點的黑茸露醬薯條, 幸好沒有額外點餐, 因為龍蝦仔餐內的正正是黑茸露醬薯條.

其黑茸露醬一吃愛上, 黑茸露和忌廉調配得岩岩好, 各有特色之餘又合得來, 薯條新鮮出爐, 份外惹味


牛角包沒有因晚間時份而變得硬身, 相反外表鬆脆, 配合鮮味十足既珍寶龍蝦仔, 肉質幼嫩軟身, 啖啖肉的放入口中, 滿足度大大增加



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 (Duck N Waffle) $158


這是餐廳的新菜式, 潮吃潮玩既我們也點了一份


法式油浸鴨腿擁有獨特的咸香味道, 剛剛好不會過咸

本身雖不是油鴨的愛好者, 吃上來也覺得整體配合得不錯, 令窩夫吃上來更甘香, 蛋汁也輕輕的流進窩夫裡,吃上來更juicy



Strawberry Margarita with strawberry rum ice cream



晚間想飲酒又想吃甜品, 這個甜品正合我心意

創意之作的雞尾酒配雪糕, 使用了瑪格烈酒酒杯, 再使用士多啤梨, 忌廉及蝴蝶在顏色上的配搭及襯托, 令其賣相極受女仕歡迎的, 我也忍不著手來個相機先吃


含有酒精的甜品吃上來更令我放鬆心情, 內裡是有雪糕及餅乾碎, 加上生果既新新感覺, 這個甜品絶對是一個創作而且必試之一.

只是餅碎略覺得過多, 如果可以使用啫哩代替餅乾, 效果可能更好, 畢竟這是甜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